小仓恩

《我和金先生的日常》[同居|原女]【我和我家金先生】

&&阅前提示&&

△fgo穿越现世/能力保留/日常向甜饼

△人狠钱多霸总闪 X 槽力满满小歌姬

△A闪C闪皆有之的混合闪√

 

太久没玩fgo,有设定错误欢迎指证w

 

以上OK的话,那么——




 

“从今天起,成为王的女人吧,雑種”

 

 



------

东京时间2018年2月14日19点23分22.233秒。

 

我,北条绫乃,一个艺名小鸽子,此刻也真的放了粉丝们鸽子跑出来和前任乌鲁克王约会的不称职少女偶像。

 

在王可以称得上“深情款款”的注视下,被迫从侍者端上来的蛋糕里,挖出一枚鸽子蛋那么大的戒指。

 

“……我相信您是在告诫我要像您一样积极上进认真工作,就算冒着过劳死的风险也在所不惜。”

 

总之绝对不可能是“放下话筒,成为本王的妻子吧”这种意思。

 

“哼,本王什么时候教过你这种歪理?”

 

泛着珍稀光泽的红瞳恰到好处的勾人,三千七百年前的烛光也在王的夺目金发下黯然失色。

 

一身高定西装的王只需稍稍垂怜我一处余光,我这个身价不过亿的二线小艺人便连哆来咪发都想不起来如何唱。

 

“区区活了二十几年的杂种,单纯到本王猜都不用猜一下。”

 

王起身戳了戳我不着妆面的鼻尖,也捅破我荡漾在升温脸颊上昭然若揭的小心思。

 

“嗯,小杂种还是素面朝天来的顺眼。”

 

“…王喜欢就好。”

 

“哦?本王可不单单只喜欢你这一种模样。”

 

人类最古直男什么时候学会撩人话术了啊!!我红着脸对上王的视线。他习以为常宽恕我的无礼,放平声线命令我把戒指戴上。

 

“与吉尔伽美什王相恋将会成为你一生至高的荣幸。本王相信你不会在这么简单的选择上踌躇不前,杂种。”

 

那只握过弑神巨斧的手掌,此刻正温柔地拍着我的头。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上所有女人都觊觎过的男人,就要把他尊贵的双唇递上。

 

“想好的话,就主动来邀请本王吧。”

 

王引我自桌边站起,我不可自持陷入他宽敞的怀抱。

 

“邀请……邀请您做什么?”

 

王挑了挑形态凌厉的剑眉,一时间周遭的气氛都跟着变柔和。

 

“装傻可不是王妃该做的事。”


 

“你难道希望我们之间第一个吻是由本王主动的么?杂种。”


 

在我很小的时候,练习室的前辈就像王道动画们批量生产的苦情角色挨个儿找我谈心。

 

“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一个男人对你说的任何一句话!那都是为了骗我们可爱的小鸽子提前做大人的事编造的谎言!!”

 

我信了,并把这句话牢记到遇见金先生之前。

 

喜欢这种事,来时汹涌,浓时致命,我不曾考虑过真假,就陷入他不可破的攻势。

 

今天是2020年的6月3日,下午5点20分,52.1111秒。

 

我在那些仍未出道的前辈们注视下,坐上金先生刚为我买下的“颜色低调适合来接妻子”的跑车。

 

先生曾经说,王的女人不会因为庶民非议而迷乱本心。

 

如果我现在当真做到这一点的话。

 

我的本心,大概是爱您的心情会像乌鲁克一样永存于此吧。





-

我特么终于对这个男人下手了!!!/闪闪60s狂笑.jpg



 

 

 

评论(7)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ATE◈骨王◈文野◈ 全员厨.

正在向着理想前进中✨

© 小仓恩 | Powered by LOFTER